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輯/影音)沈建宏 安俊朋另類「配對」不排除偷偷來

〔記者陳奕全/台北報導〕沈建宏、安俊朋、劉宇珊、金凱德等今天出席中天戲劇「這些年那些事」粉絲同樂會有女粉絲穿著制服出席,讓沈建宏又驚又喜,並當場由學號認出是大兩屆學姊。因有網友幫沈建宏與安俊朋另類配對,劉宇珊打趣表示他們兩個都私底下偷偷來不讓他知道。

中天戲劇「這些年那些事」粉絲同樂會;有女粉絲穿著制服出席,讓沈建宏又驚又喜,並當場由學號認出是大兩屆學姊。(記者陳奕全攝)

神似昆凌與許瑋甯的演員金凱德,她哀怨表示在劇中都是單戀沒人配對,但馬上被沈建宏爆料她喜歡彭于晏,但劉宇珊認真的以老前輩口吻奉勸她還是個孩子在演藝圈要「小心一點」。

中天戲劇「這些年那些事」粉絲同樂會;沈建宏(右)、劉宇珊。(記者陳奕全攝)中天戲劇「這些年那些事」粉絲同樂會;沈建宏大聲公遊戲。(記者陳奕全攝)中天戲劇「這些年那些事」粉絲同樂會;沈建宏、劉宇珊玩大聲公遊戲。(記者陳奕全攝)中天戲劇「這些年那些事」粉絲同樂會;安俊朋玩大聲公遊戲。(記者陳奕全攝)中天戲劇「這些年那些事」粉絲同樂會;金凱德(右一)喝苦茶表情逗趣。(記者陳奕全攝)中天戲劇「這些年那些事」粉絲同樂會;沈建宏、劉宇珊。(記者陳奕全攝)中天戲劇「這些年那些事」粉絲同樂會;劉宇珊喝苦茶。中天戲劇「這些年那些事」粉絲同樂會;沈建宏、安俊朋另類「配對」。(記者陳奕全攝)中天戲劇「這些年那些事」粉絲同樂會;沈建宏背林道遠。(記者陳奕全攝)中天戲劇「這些年那些事」粉絲同樂會;劉宇珊(右)、金凱德玩親親。(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