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初戀」節目解聯立獲封學霸 網酸:國中就該會

中國「國民初戀」關曉彤日前上《奔跑吧》擔任嘉賓。(合成圖,翻攝自關曉彤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鄧超、Angelababy等人領軍的中國綜藝節目《奔跑吧》,昨日晚上正式播出第五季的第一集,而該集來賓除了請到港星劉嘉玲等人,素有「國民初戀」之稱的中國新生代女演員關曉彤也在其中。不過,關曉彤在節目中因為解出多題數學被封為「學霸」,卻遭到中國網軍吐嘈「那是國中程度」。

關曉彤(上圖左二)在節目中解出二元聯立方程式。(合成圖,截取自YouTube)

昨晚播出的《奔跑吧》中,成員與來賓們在其中一個環節中需要自行算出所需貨品的數量並進行配貨,而由李晨、陳赫和關曉彤組成的黃隊雖然最晚才開始算,卻因為關曉彤靠著二元聯立方程式輕鬆解題,因此成為了第一名,後來關曉彤甚至還去替紅隊以及綠隊解題。而在場的人除了關曉彤和另一名嘉賓魏大勛以外,其餘的人數學全部卡關。

關曉彤(上圖)解完自己隊伍的題目還去幫忙去他隊解題。(合成圖,截取自YouTube)

對此,不僅現場的來賓對於關曉彤的數學能力都相當敬佩,連節目組也替關曉彤封了「學霸」稱號。不過,中國網軍對此似乎不是很領情,除了嗆說「二元聯立方程式是國中程度」以外,還酸說要是這樣就可以當學霸每個人都是學霸了,直呼是其他明星數學太差。也有粉絲認為,由於關曉彤才剛考完大學沒多久,相比其他人當然對於國中數學比較熟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