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裝劇裡的壞女人 「她」最讓人毛骨悚然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錦。(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古裝劇目前成為中國戲劇圈的主流趨勢,有時比男女主角更受矚目的,便是在劇中三番兩次破壞男女主角感情的「壞女人」,近日網友在微博上票選出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壞女人是賈靜雯2003年所演出的《武媚娘傳奇》(又名:至尊紅顏)中,與她一起進宮的好友徐盈盈。

賈靜雯2003年曾演出《武媚娘傳奇》(又名:至尊紅顏)。(翻攝自網路)

古裝熱潮正盛,網友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素錦、《花千骨》霓漫天《武媚娘傳奇》徐慧、《至尊紅顏》徐盈盈《蘭陵王》鄭兒中,選出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壞女人,便是《至尊紅顏》中的徐盈盈,劇中徐盈盈與賈靜雯飾演的武媚娘及錢小多從小一起長大,但一同入宮後她便開始了一連串陷害武媚娘的計謀,其中網友認為最可怕的是,她將無意間得知計謀的錢小多挖眼割舌,一步步凌虐他,最後將長針插進錢小多後腦致死,許多網友表示:「徐盈盈是我童年的陰影」、「徐盈盈的狠毒在我心中始終第一」、「冠軍徐盈盈當之無愧」。

徐盈盈(上圖左)將錢小多(中)挖眼割舌,最後將其殺害。(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楊童舒飾演的壞女人徐盈盈令網友毛骨悚然。(翻攝自網路)

《花千骨》霓漫天。(翻攝自微博)

《武媚娘傳奇》徐慧。(翻攝自微博)

《蘭陵王》鄭兒。(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