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撇出軌女星!彭于晏沾到這2女 都曾發律師函澄清

彭于晏(右)在中國發律師函撇沾白百何(左)。(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白百何泰國偷吃小鮮肉,出軌鐵證如山,台灣男星彭于晏又掃到颱風尾,先前兩人合作電影《分手合約》,曾經被傳曖昧情愫遭否認,現中媒舊事重提,令彭于晏震怒,昨就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兩人沒有「超乎同事合作以外的關係」,一向低調不碰情事的彭于晏,難得有大動作。

律師函中寫道「多方媒體影射彭先生與白小姐有超乎同事合作以外的關係,嚴重影響彭先生之公眾形象」,並罕見重語氣的表示已在蒐證,並將著手進行後續法律動作。彭于晏對感情向來低調以對,前年被指與香港巨乳女星陳靜熱戀,也曾發律師函撇清。

彭于晏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彭于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