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沾腥手人妻白百何 彭于晏闢謠「無不正常關係」

彭于晏(右)經紀公司發聲明強調與白百何無不正常關係。(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白百何因演出《失戀33天》、《被偷走的那五年》、《捉妖記》等多部賣座片而聲名大噪,是中國一線電影咖,但日前卻被狗仔爆料在泰國游泳池畔與鮮肉男模調情,男方甚至在白百何的逗弄下起生理反應,還將手伸入白百何吊帶褲中。她曾與男星彭于晏合拍電影《分手合約》,兩人曾傳緋聞,今日彭于晏公司發出聲明,撇清兩人絕無不正常關係。

白百何(左)過去也曾傳出軌,當時陳羽凡還跳出來闢謠。(翻攝自微博)

白百何與彭于晏主演的電影《分手合約》賣座,兩人也曾有緋聞,過去傳出白百何婚姻出現裂痕,且出軌對象就是彭于晏,當時白百何老公陳羽凡還出面闢謠,而現在白百何被爆偷情,彭于晏經紀公司發出律師函聲明,表示「多方媒體影射彭先生與白小姐有超乎同事合作以外的關係,嚴重損害彭先生及其經紀公司權益」,強調白百何是令人尊敬的工作夥伴,但與彭于晏絕無男女之情,極力與白百合劃清界線。

白百何曾被懷疑是介入天甯戀的小三。(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白百何一直以來都是超級發電機,時常與合作的男演員傳出緋聞,過去她曾與阮經天合作電影《戀愛中的城市》,兩人關係也傳曖昧。而白百何出軌消息曝光後,工作上受到影響,歌唱節目《歌手》選手張碧晨本宣布要與白百何在決賽合唱,卻因泰國幽會小王事件而臨時被剔除,由楊宗緯遞補,有中國媒體爆料白百何私下風評差,會爆出醜聞並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