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女星被誤認成溫嵐 大翻白眼「我不是!」

溫嵐。(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丁寧與美籍老公馬修結婚7年,育有一雙兒女,上月宣布有了第3胎,懷孕4個多月的她,仍繼續拍戲工作,今趁空檔買午餐,卻被老闆誤認是歌手溫嵐,讓她忍不住大翻白眼說:「我不是啦!」

丁寧日前宣布懷第3胎。(翻攝自臉書)


丁寧今趁拍戲空檔至咖哩專賣店買午餐,老闆看了她一眼,斬釘截鐵地說:「妳是溫嵐!」她聽到後,隨即大翻白眼說「我不是」,她詢問起老闆店家的營業時間,沒想到老闆還是不死心,繼續追問:「妳真的不是溫嵐嗎?!妳是吧?!」

丁寧被誤認為溫嵐。(翻攝自臉書)

丁寧瞬間傻眼,買完午餐離開店家時,還大聲喊著:「我不是啦!」事後將整個過程分享至臉書,不忘曬照詢問:「我真的像溫嵐?」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之前在店裡看到你也沒覺得是溫嵐呀!」、「不像啦~老闆應該沒睡飽」、「唇型像」、「妳是知性美,溫嵐野性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