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根本姊妹!孫芸芸同框62歲媽慶生

孫芸芸(右)昨與家人替媽媽何念慈慶62歲生日。(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一名媛孫芸芸外型亮眼、打扮時尚,是許多女性的指標性女神,昨她替媽媽慶生,62歲的何念慈,看起來超年輕,母女同框猶如姊妹,高顏值組合讓網友讚嘆連連。

何念慈(左)62歲仍擁有超高顏值,與女兒孫芸芸同框,兩人猶如姊妹。(翻攝自Instagram)

孫芸芸(右)替媽媽何念慈慶生。(翻攝自Instagram)


孫芸芸在Instagram透露,昨與老公廖鎮漢及孩子一同陪媽媽過生日,並曬出母女親密貼臉照,何念慈的顏值仍是最大亮點,62歲肌膚都還是平滑有光澤,凍齡嫩臉完全不輸女兒,網友大讚兩人實在太會保養,臉蛋完全呈逆生長狀態,令不少人既羨慕又忌妒。

孫芸芸(右)與媽媽何念慈母女情深。(翻攝自Instagram)

孫芸芸(左)與媽媽何念慈合照,時常被誇根本就是姊妹。(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