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喜背錯台詞 與豆花妹對戲竟無人發現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喜」林育品今天(13日)出席中保無限家活動,並化身咖啡店員與幸運粉絲分享下午茶。她笑說自己糊塗事蹟太多,高中上課忘了帶書包,走進校園被教官叫住問她怎麼沒書包,她情急生智回答:「剛從外掃區回來,書包在教室。」大學時走在捷運站還會跌個狗吃屎,讓身邊友人笑到不敢承認和她同行。

阿喜迷糊事蹟成串。(記者陳奕全攝)

阿喜提到最近一次的嚴重事件,是正在拍攝台視、三立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時,她和「豆花妹」蔡黃汝對戲,卻把整場戲的台詞都背成下一場,讓豆花妹愈演愈覺得心驚膽顫,覺得為什麼自己的每一句台詞,阿喜都可以接,但每個字都和自己背的不一樣,導演則是演到一半發覺阿喜根本在和豆花妹雞同鴨講,才連忙喊卡。由於阿喜演起來充滿信心,又接得非常順,現場所有工作人員竟然拍了很久才敢打斷她,也終於發現她其實是在演下一場要拍的戲。

阿喜和豆花妹對戲因背錯台詞雞同鴨講,竟也接得有模有樣。(記者陳奕全攝)

阿喜最近在這部戲中即將神展開,除了楊一展和豆花妹的感情線之外,阿喜的部分也即將展開粉紅泡泡,她笑說這次演出和以前很不一樣,不但唱了片頭曲,讓大家聽到她的歌聲,也首次在偶像劇中可以和帥哥談戀愛,非常期待編劇的安排,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這次的戲劇作品。

阿喜(左)出席保全系統實體門市一日店長活動,化身咖啡店員為粉絲服務。(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