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唇顎裂歌手不曾埋怨父母 「留下我就是最大的禮物」

曾宇辰不埋怨父母,並非常感謝他們「把我留下,就是禮物」。(翻攝自曾宇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的歌手曾宇辰患有先天性唇顎裂,但從小熱愛唱歌的她,曾多次參加歌唱比賽,卻因外貌時常被淘汰,直到參加《星光大道》比賽,才讓她嶄露頭角,但卻也讓她遭受不不少酸民攻擊,但個性堅強的她,都以微笑面對,也不曾埋怨父母生下她,「把我留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是最大的禮物了」

曾宇辰來自泰雅族部落,國中到都市念書後,才開始遭到言語攻擊。(翻攝自曾宇辰臉書)

據《ETtoday》報導,曾宇辰的媽媽19歲就生下她,而曾媽媽也坦言第一次看到女兒時,就昏倒了,幸好在家中長輩鼓勵下,曾媽媽也和曾宇辰一起學習、成長。曾宇辰透露自己從小到大動過20幾次重建手術,儘管手術後身體會非常疼痛,但只要想到照顧她的爸媽,心裡一定比自己更痛,曾宇辰絕不會在家人面前露出疼痛的樣子,談到爸媽曾宇辰不曾埋怨,雖然父母認為每次動手術,都是在彌補她,「對我來說,他們把我留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是最大的禮物了」。

曾宇辰從小就熱愛唱歌,希望能讓更多人聽見她的歌聲。(翻攝自曾宇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