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黑人曬20年前瓊斯盃比賽 粉絲驚喊:超經典

陳建州從國三就開始接觸籃球。(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建州從國中三年級就開始打籃球,之後也在21歲時成為最年輕的國手,不料在正要大放異彩的時候,十字韌帶二次受傷斷裂,球員生涯也就此打住,他今在臉書曬出20年前比賽的帥氣模樣,喚起當年球迷的記憶,紛紛直呼「這場超經典」。

陳建州當年在瓊斯盃表現備受好評。(翻攝自影片)

陳建州雖因受傷而提早結束球員生涯,但他對熱愛籃球的心始終不變,不僅擔任各籃球隊的副領隊,還幫忙球隊行銷,對台灣籃壇貢獻不少,他今曬出過去對上南韓隊的比賽英姿,並感慨寫道:「一轉眼20年了!記得當時年紀小~謝謝緯來體育台保留的畫面,讓范范和飛飛翔翔可以看到爸爸20歲打球時的影片!」只見他頂著招牌油頭,敏捷的單打、防守和搶籃板完全展現精湛球技,豪不客氣的在對手面前灌籃更是振奮人心。

陳建州雖受傷無法打球,但仍用不同方式為籃球盡心力。(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不少球迷看完這段精華影片,也紛紛大讚他的球技「好可惜,如果腳沒受傷一定能打出更精彩的球」、「那時期印象深刻,覺得光華隊很有動能!」、「永遠記得那年瓊斯盃黑人單挑韓國徐章勳的畫面,到目前為止還無人可及」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陳建州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