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智屏回歸偶像劇戰場 宣布重拍《流星花園》

大S(右)在微博放上與柴智屏的合照,感念《流星花園》至今已經16年了。(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柴智屏2001年製作台灣第1部偶像劇《流星花園》,不但捧紅F4,還將楊丞琳、潘瑋柏推上金鐘獎戲后、戲王寶座,拍了10幾年的偶像劇,卻在2012年底毅然決定不再拍偶像劇,為台灣戲劇投下一枚震憾彈。不過今天柴智屏在微博宣告將重返偶像劇戰場,而強勢回歸的第一砲,便是重拍一舉將她推向「偶像劇教母」的《流星花園》,消息一出令不少戲迷驚喜。

柴智屏重拍《流星花園》,大S(右)感嘆至今已經16年了。(翻攝自微博)

大S今天晚上在微博放上她與柴智屏的合照,寫下:「一個閃光,流星花園已經16年了!杉菜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還標記柴智屏,表示:「聊聊往事很有感覺⋯她明知道我是老實人,還跟我說了個秘密,等她自己告訴各位吧!」

大S(右)在微博放上與柴智屏的合照,連帶曝光《流星花園》重拍的好消息。(翻攝自微博)

隨後柴智屏轉發大S的微博,有感而發的說:「2001年4月12日,16年前《流星花園》開播,是一個美麗夢想的開始,親愛的熙媛謝謝你一如16年前陪伴著我,並送上美好祝福!是!《流星花園》要重拍了!全新屬於你們青春的《流星花園》。」消息一出令許多曾是《流星》迷的粉絲超興奮,紛紛猜測昔日的F4及杉菜由誰來演,大S等人是否會客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