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13公斤操出大肌肌 男星曝這樣吃就對了!

紀言愷近來在演藝圈成績不斐。(翻攝自紀言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是偶像團體「K ONE」成員之一的「JR」紀言愷,退伍後便轉戰戲劇圈發展,在主持界也表現亮眼,擄獲不少死忠粉絲喜愛,擁有帥氣臉龐的他,身材更有如雕像般的勇猛,他近日也大方分享甩肉13公斤的飲食方式。

紀言愷退伍後積極健身,操出精壯好身材。(翻攝自紀言愷臉書)

據《ETtoday》報導,退伍前的他,臉龐還帶有些許的嬰兒肥,體重更高達85公斤,退伍後,他便開始積極健身減肥,自曝有易胖體質又容易水腫的他,也曾坦言會趁上通告前運動消水腫,至於如何維持體態?他表示:「我已經5年沒有吃雞排、4年沒有吃速食店,我主要不是減肥,是飲食要無油」,透露目前吃都是魚油、堅果油等健康的油脂來源,並搭配健身讓他瘦到72公斤,也操出性感的大肌肌。

紀言愷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運動的模樣。(翻攝自紀言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