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不正經 分享這圖給女友

韋禮安自嘲三八,首度嘗試森巴曲風一下就有靈感。(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韋禮安日前為代言的洋芋片打造廣告單曲《分享快樂》,首度嘗試了動感的森巴曲風,他搞笑:「因為我很三八啊,所以靈感一來很快就寫完了!」未來還想挑戰什麼?他則說:「搞不好去講相聲,然後講一講破音就變成我的特色了。」

這次拍攝的主題是輕鬆、分享,他平時就很愛和朋友、女友分享事物,但卻常常「不正經」,最常傳些無聊的動畫、好笑圖片、笑話、趣事等,與他的文青外貌落差很大。

他號稱「雨神」,曾在演唱會遇過颱風、豪大雨,拍廣告當天,不意外又突然下大雨,原本的屋頂演唱會畫面,被迫改成室內歡唱趴,他說幸好已事先跟導演講過自己的「雨神神蹟」,所以對方早有心理準備,「我想我所有的合作對象都已經知道要準備雨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