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長跑多年 黃立行曝和女友不聊這些事!

黃立行(右)和徐靜蕾(左)交往超過7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立行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將重心轉往電影圈發展,2009年也因拍攝電影《杜拉拉升職記》和中國女星徐靜蕾擦出愛火,2人愛情長跑多年,近日他接拍女友執導的新片《綁架者》,受訪時也透露2人不是什麼話題都能聊。

徐靜蕾被外界視為女強人。(翻攝自徐靜蕾微博)

據《南都娛樂周刊》報導,黃立行日前接演《綁架者》,也是徐靜蕾跟男友的第四度合作,他直言外界所認為的徐靜蕾其實一點也不強勢,「為什麼我喜歡跟她合作,因為溝通,我有什麼想法她都會聽」,更笑稱自己反而常被說囉嗦,被問及女友會不會撒嬌?他幽默回:「她是想要東西才會撒嬌對不對?可是她幾乎什麼都有了,需要撒嬌什麼?」

黃立行(左)近來第四度與女友合作新電影。(翻攝自黃立成臉書)

黃立行更透露和女友不是什麼都能聊的,每次聊到他喜歡的二手腳踏車和電動,徐靜蕾就會沉默不太想聽,不過他不會為此感到失望,「對每個人來說,無論是誰,不能說我不想做你又逼我做,你還要我假裝很開心」,直言這種相處關係反而才是健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