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大小牌無所謂 歐陽娜娜拒作XX牌

勇於跳出舒適圈的歐陽娜娜,面臨外界聲浪抨擊,展現出超齡的成熟。(《MILK潮流誌》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從踏入演藝圈至今,大小新聞不斷的歐陽娜娜,面臨周圍抨擊聲浪時,卻呈現出異於年齡的成熟心態。《MILK潮流誌》這次雖然把歐陽娜娜打扮成活力十足的街頭反骨造型,沒想到卻讓這個小甜心說出自己內心的叛逆。

歐陽娜娜踏進演藝圈之後,就知道公眾人物的私領域沒有太多隱秘保留空間,一舉一動都會受到他人矚目。從決定離開學校、女女親吻事件、緋聞等等消息傳出,不少人把「歐陽娜娜」跟「壞榜樣」劃上等號。對於這些事情,歐陽娜娜說:「學習不一定只限於學校空間內,採取自學不是不學了,而是要學得更多,同時在校園外的誘惑更大,內心更要堅強與自制,懂得對自己負責,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才是最著要的。」

歐陽娜娜不喜歡夢幻少女型的服裝,最愛走反叛調調。(《MILK潮流誌》提供)出身於演藝世家的歐陽娜娜,上有父母歐陽龍、傅娟,姐姐歐陽妮妮也跟一起出道,所以常常被冠上「星二代」、「靠爸族」等頭銜。歐陽娜娜說,姊姊雖然有時候個性太浪漫夢幻,但在她身上能學習到柔韌堅持。而娜娜自己呢?她回答:「私下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夢幻的衣服,皮衣夾克、寬大帽Tee、破破褲這類是我的最愛。一點也不少女。」娜娜還加碼說自己長不按牌理出牌,不依循常理走安全牌或乖乖牌路線,表現獨特的自己可以讓人生過得更精彩。

歐陽娜娜給人的感覺有點像是甜心的叛逆。(《MILK潮流誌》提供)比起走正常路線,歐陽娜娜更希望自己擁有對自己負責的能力。(《MILK潮流誌》提供)歐陽娜娜喜歡RIHANNA在設計上很大膽、顛覆,然後不按牌理出牌。(《MILK潮流誌》提供)歐陽娜娜穿上RIHANNA親自設計的FENTY高端運動時裝系列,雖然配色上看似浪漫夢幻,實際卻更顯反叛個性。(《MILK潮流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