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飛很無力 木村拓哉棄SMAP後吐心聲

木村拓哉在日劇《A LIFE~心愛的人~》首度扮演醫生的角色。(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主演《A LIFE~心愛的人~》即將在緯來日本台播出,劇中他飾演一位曾經落魄赴美、10年後風光返國執刀的外科醫生。自「SMAP」單飛後首次挑戰醫生角色的他表示,這次拍戲難度真得很高:「只有一個人,就算再努力,有時事情也無法如願進行。」

木村拓哉主演《A LIFE~心愛的人~》可以說是風波不斷,他接下戲約時,正值「SMAP」解散風波,被衰指為背叛者的他,人氣大幅下跌,甚至一度找不到女星願意合作,所幸曾與他合作《冰上悍將》的竹內結子答應演出,才順利解除危機。

木村拓哉先前受訪曾感慨表示,如果以大富翁遊戲來比喻,今年所面臨的困境就是一個退回50步的狀況,坦承單飛帶給他的無力感相當沉重:「以前因為有其他成員在,就算我不往前划,SMAP這艘船也會持續向前進,但現在我只有一個人,就算再努力,有時事情也無法如願進行。」但他也表示只要有人需要,哪怕是粉絲或工作夥伴,這都是「現在的生存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