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藍海》嘟嘴賣萌 電暈130萬台粉搶看

李敏鎬在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中換穿多套服裝,造型多變。(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李敏鎬、全智賢主演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日前在台播出2集,收視開紅盤,根據衛視中文台統計,全台共有130萬人收看該劇,奇幻愛情題材也特別受到25歲~49歲輕熟女跟輕熟男觀眾群喜愛,成為收視群主力。

《藍海》在台播出,首集就成功吸引25歲~49歲觀眾族群的目光,分別以女性1.09%、男性0.34%的成績,稱霸今年度輕熟男、輕熟女最愛的有線電視短篇韓劇冠軍。而首集最高收視落在全智賢在海裡撿到金耽齡的手環,以及李敏鎬在衣櫥發現人魚,在要搶回人魚手中物品時被踢飛;第2集收視又再度攀升,在25歲~49歲女性收視中,從1.09%攀升至1.52%,平均收看分鐘高達33分鐘,而當集高點則落在李敏鎬在百貨公司的兒童休息室,找到吃棒棒糖的全智賢。

李敏鎬在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中表情多變,嘟嘴萌樣電暈粉絲。(衛視中文台提供)此外,李敏鎬在劇中飾演天才騙子許俊宰,擁有優秀身材比例的他,在劇中穿著多套帥氣有型的服裝,連做菜跟睡衣居家服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再搭配他豐富多元的表情,時而深情時而傲嬌,讓不少粉絲都直呼:「人帥真好」、「嘟嘴也好可愛」、「笑容殺人不償命」。該劇在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晚間8點重播。

全智賢在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第2集中吃棒棒糖橋段,創下當集收視新高。(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