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口紅被拿去塗鴉還陪笑 就怕寶貝森77

大S徐熙媛有「美容大王」之稱。(翻攝自徐熙媛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嫁人之後特愛曬家庭照,在家是「超級白臉」的大S,對女兒採取放任教育,原因不為別的,就是怕愛女「小玥兒」生氣。

根據《Vogue》報導,本來就有「美容大王」之稱的大S,不但自己愛漂亮,女兒也遺傳到她的愛美,一天到晚喜歡拿口紅畫來畫去,只不過小玥兒不是在臉上為自己化妝,而是在家裡到處塗鴉,大S看到不但不發怒,還會問:「寶貝畫完沒?畫完媽媽要把它收起來囉!」面對一歲多的小玥兒,大S覺得要讓孩子自由發揮:「因為你不知道她當下正在創造什麼。」

大S(左)與汪小菲(右)一家人合照。(翻攝自微博)

雖然看到女兒「傑作」時差點崩潰,大S還是覺得不能用大人的想法限制孩子的創意,不過大S說,如果是小S看到這畫面,一定會尖叫。上月大S才在微博嬌嗔抱怨汪小菲:「老公為什麼你上節目就人模人樣,在我面前就非要惹我?唉,話說回來,你要老用那種軟綿綿語調跟我說話,我應該會換家門鎖。」可見大S對小玥兒和汪小菲差別待遇差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