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第2?台嫩男選秀掀國籍爭議 韓網友也嗆聲

賴冠霖赴韓參加選秀節目,因國籍爭議掀起台、中、韓網友筆戰。(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7歲的台灣男孩賴冠霖赴韓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卻因為在自我介紹信中,寫來自「中國台灣」矮化國格,引發台灣網友不滿,韓媒《中央日報》也以「子瑜第2事件?」報導台灣及中國網友近日的筆戰,就連韓網友都加入戰局,留言:「請你們自行解決,不要把韓國拖進來!」

《中央日報》指出,隸屬CUBE娛樂的練習生賴冠霖,因為先前宣傳《PRODUCE 101》時,在親筆自我介紹信中署名「來自中國台灣的賴冠霖」,被台灣網友指責「丟國家的臉」,甚至還有不少人憤怒留言要將他「驅逐出境」,而中國鄉民則開心表示「大陸的姊姊們替你加油」、「做得好」,也因此讓去年初遭逢「黃安之亂」錄道歉影片,向中國網軍謝罪的子瑜再度被提及。

韓國網友紛紛留言:「請你們自行解決,不要把韓國拖進來」、「這次不要再選中國的孩子們了」、「無論你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你們私底下爭論,不要將這個拿到韓國節目上」「他有到子瑜的程度嗎?聲音聽起來像噪音」、「或許是製作人要他寫的,這樣可以把節目賣給中國」。

韓媒《中央日報》也以「子瑜第2事件?」報導賴冠霖引發的爭議。(翻攝自Na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