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女星轉戰戲劇圈跌跤 對經紀人不爽開罵

前田敦子被爆,曾在片場動怒,對經紀人開罵。(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5歲女星前田敦子5年前從「AKB48」畢業後,接連擔綱多部日劇、電影主角,但票房、收視反應都不如預期,更曾被票選為「演技糟糕女星」冠軍。然而,其他「AKB48」成員,包括大島優子、秋元才加等人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技卻頻獲外界讚賞,據傳敦子深深感受到危機,內心相當著急,情緒不佳的她,更曾在片場當著眾人面前動怒,飆罵經紀人,讓現場氣氛降到冰點。

據日媒《日刊CYZO》報導, 敦子當年轉戰戲劇圈,以女星柴崎幸為目標,然而打拼多年卻仍未站穩一線女主角位置,卻有不少「AKB48」成員畢業後轉戰戲劇圈,評價不錯。像是擁有高人氣的大島優子,近來在《東京妄想女子》中精湛詮釋深陷不倫戀的理性女子,演技頗受好評;前「AKB48」成員秋元才加在《奪愛之冬》中,成功演活惡女,引起話題;甚至連後起之秀川榮李奈也接連拿下多部戲約,眾人的傑出表現讓敦子相當心急。

報導中指出,近來敦子在北川景子主演電影《偵探就在酒吧裡3》中擔任配角,工作人員曾目擊,敦子在片場曾不顧眾人在旁,就直接對經紀人開罵「你懂不懂我在說什麼」,讓旁人相當尷尬。不少相關人士,私下也對此議論紛紛,直呼:「如果演技不如人,至少要懂得會做人吧」,對於敦子行為相當不認同,更看衰她如果不精進演技,遲早會被其他女星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