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地表最強孕婦!Ella挺9月肚嗨翻熱舞

Ella即使挺著9月孕肚也靜不下來,竟還能嗨翻熱舞,嚇壞不少粉絲。(翻攝自Ella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  「Ella」陳嘉樺臨盆倒數,懷胎9月的她,預產期就在這個月,向來靜不下來的Ella,在臉書PO出挺肚勁歌熱舞的影片,喊話:「渾身是勁的媽已經準備的好好的了!勁寶哥,快來吧!I'm so ready !!!」 

平常就有運動習慣的她自稱「地表最強孕婦又增一枚」,只見Ella嗨跳舞曲《渾身是勁》,更有老公賴解孵負責拍攝,不少歌迷看了驚呆,要她注意安全。Ella老公不忘在臉書分享影片,甜誇Ella好漂亮,「爸爸表示要多訓練增強我這中年大叔的體力,畢竟這兩個都渾身是勁!兒子你跑爸爸會盡量追上,媽媽別跑我跟得很緊。」

Ella透過唱片公司回應,因為孕婦的記性不好,這段影片共錄了兩、三次,不過強調這支片真的是一鏡到底,笑稱老公也不會剪接。  對於外界關心她何時要生小孩?Ella表示:「現在就在等勁寶哥的心情,看他甚麼時候想出來。」看來應是卸貨倒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Ella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