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產後回歸《跑男》迪麗熱巴代打2個月後恐閃退

Angelababy(左)傳將回歸跑男,迪麗熱巴(右)恐退出。(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因受限韓令更名為《奔跑吧》(簡稱跑男),節目第5季已經開錄,即將在近日開播。原消息指出「Angelababy」楊穎因產後休養暫退跑男,改由迪麗熱巴頂替出演,不過,最近卻傳出Baby將於5月回歸節目,等同於迪麗熱巴才上工2個月,恐怕就要面臨閃退命運,消息一出,便引發關注。

迪麗熱巴才確定出演第5季《奔跑吧》,就被傳上工2個月將閃退。(翻攝自微博)

Baby產後至今仍專心在家休養、照顧孩子,逾2個月未公開亮相的她,已在積極準備復出,近日更傳出她5月就會回到《奔跑吧》,屆時還會和接替她的的迪麗熱巴同台;但也有說法指出,她回歸《奔跑吧》後,迪麗熱巴將被迫退出,因此引來迪麗熱巴的粉絲不滿,導致雙方粉絲議論紛紛,隔空掀戰火。

Angelababy(右三)傳出將在5月回歸《奔跑吧》工作崗位,參與錄製。(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