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劇進入高潮!大力女子朴寶英終於正面對決犯人

《大力女子都奉順》公布最新劇照,朴寶英被槍抵著胸口。(翻攝自JTBC)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TBC大勢金土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即將在今天晚上播出第13集,而且JTBC日前公布了朴寶英和犯人正面對決的驚險劇照,剛和朴炯植濕吻放閃的「狗狗CP」好不容易才進入浪漫劇情,這下又進入緊張時刻,讓人擔心到不要不要的。

《大力女子都奉順》劇情漸入高潮,朴寶英(上圖左)為救好友使出洪荒之力。(翻攝自JTBC)

昨日《大力女子都奉順》公開的驚險劇照當中,朴寶英為了拯救好友,單槍匹馬和犯人對決,只見她神勇的一手環抱好友、一手撐住天花板,到底劇情走向如何?吊足追劇粉絲胃口。

而今天還有另外一則好消息,有「南韓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今天公開完整入圍名單,《大力女子都奉順》獲得最佳女主角、最佳男新人獎等獎項入圍,相當風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