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歡迎呼巴掌 林志玲好爽給double

徐熙娣談到自己跟林志玲甩巴掌的對手戲,講得非常活潑生動。(《MilkX》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參與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演出,戲中一場林志玲跟小S的對手戲,讓小S懷疑,林志玲是真心想甩她巴掌。

從以前小S主持《康熙來了》時,就常常拿自已跟林志玲比較、開玩笑,所以這場對手戲,讓小S摩拳擦掌期待萬分。其中林志玲需要照劇本設定,甩小S一巴掌,結果林志玲只是輕輕一拍,讓小S受不了。小S形容:她(林志玲)一開始都只是輕輕地拍。小S只好威脅:「你再不真的打下去一直NG的話,我會抓狂喔,我不怕痛,妳就打吧!」

徐熙娣被林志玲的演技打得七葷八素。(《MilkX》提供)林志玲先告訴小S自己打人很痛。小S覺得:「沒關係妳打吧。」沒想到語音未落,林志玲立刻就狠狠甩了小S一巴掌,小S嘴上說著:很好。」霎那間,林志玲下一巴掌又來,這讓小S懷疑:「妳為什麼又再打我一下?」只見林志玲睜著無辜的大眼睛回答:可是妳不是說很好嗎?這樣的回答讓小S真的生氣了,她怒嗆林志玲:我說你剛剛打得很好,不是叫妳再打我一下好嗎?好脾氣的林志玲立刻不斷道歉。小S說著說著不忘幽林志玲一默,她說:沒想到她(林志玲)是城府這麼深的人,她一定想這麼做很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