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6歲港星傳吃23歲嫩妹 自爆對方太主動

港星徐少強被爆搭上23歲中國女星羅雲琦。(翻攝自網路,合成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6歲香港武打男星徐少強1995年娶了小他30歲的嫰妻,昨又被爆背著嫩妻搭上23歲中國女星羅雲琦。他接受港媒訪問時坦承,羅雲琦相當主動,但自稱「不為所動」,還認對方做乾妹妹:「她(羅雲琦)的確整天黏過來,我為了不想有誤會,所以認她做乾妹,劃清界線,不想大家誤會!」更表示太太知道。

徐少強是香港資深武打明星,除了代表作《天蠶變》,也在《武狀元蘇乞兒》飾演大反派趙無極。(翻攝自網路)羅雲琦被指是「發電機」,經常向徐少強放電,徐少強也自爆,和她合作拍戲時,有時沒有她的戲分,她還是會到片場,說要做他助理,「但我根本不需要助理。」至於為什麼要特別認她當乾妹,徐少強說:「因為和她一年合作了三部戲,很少有這樣的情況,多數合作完一套,幾年都不會再遇到,這個(羅雲琦)就這麼巧,一年合作了三部戲,而她又這麼主動,所以就認她做乾妹。」

談到與太太感情,徐少強說非常好:「她和一對子女在北京生活,有時候大節日,她都會帶兒女來片場陪我,我們好好呀。」他也說自己在中國拍戲經常有艷遇,不少女孩會夜半敲他門,但他有妻室當然不為所動。

羅雲琦自稱23歲,經常不吝秀出好身材。(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