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偉晉戲殺青最想台灣小吃 Evan衝動強抱兄弟

《終極三國》2017昨晚舉辦殺青酒。(可米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終極三國》2017前晚(4/4)在象山影視城殺青,最後一場剛好是「五虎將」子閎、Evan、易恩、金中西、張賀茗全員集合的戲,提前一天殺青的偉晉也特地來現場陪大家殺青。

《終極三國》2017前晚在象山影視城殺青。(可米提供)

當導演大喊殺青,五虎將立刻互相擁抱道謝,粉絲送上特製造型蛋糕及象徵「大賣」的大麥花束,五虎將和偉晉也變成人形立牌,和劇組工作手人員拍照留念,子閎感性地說:「謝謝大家一起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偉晉則開心交到一群好兄弟,尤其與金中西及張賀茗從原本不認識,到現在私下都以兄弟相稱。

昨天(4/5)舉行殺青酒,現場也舉行小型頒獎典禮,由子閎、偉晉擔任頒獎人,將「終極突飛猛進獎」頒給新人金中西。劇組準備了紀錄大夥4個多月來辛苦工作的影片,當做驚喜送給大家,偉晉在影片播放前代表發言,他說:「每一次到一個新的劇組就像到一個新的學校一樣,要彼此磨合到最舒服的狀態,我們年輕一輩在一開始真的製造不少麻煩,容我代表大家謝謝導演和工作人員。」影片播放時他也感動落淚。

《終極三國》2017昨晚舉辦殺青酒。(可米提供)《終極三國》2017昨晚舉辦殺青酒。(可米提供)

回想起這4個月的拍攝,偉晉認為是美好的回憶,「很習慣這裡,戲殺青了,卻近鄉情怯,反而要回台灣有種要重新適應的感覺,好懷念整個劇組。回台灣後,我每天想吃一種台灣小吃,尤其最想念肉羹冬粉,有時間還想出國玩。」

《終極三國》2017昨晚舉辦殺青酒,劇組準備了紀錄大夥4個多月來辛苦工作的影片。(可米提供)

子閎幾乎沒有休假,是最辛苦的演員,也是劇組工作公認最MAN的演員,天氣寒冷的時候,他怕外套穿穿脫脫影響拍攝,還要麻煩工作人員幫他拿著,有時乾脆就不穿外套。另外,受傷也不喊痛,除了吊鋼絲時不慎撞傷「重要部分」,頭被呂布的膝蓋撞到之外,日前左手小指也不小心直戮到地面,造成小指脫臼錯位,但仍敬業地忍痛繼續拍戲。

Evan提到第一次和兄弟們一起拍戲,這一份革命情感讓他很捨不得,昨晚的殺青宴上,個性冷靜派的他也失去理智瘋狂「抱抱」兄弟們。殺青後,他已在轉換心情馬上進入新的劇組,有空就陪伴家人。易恩則說:「這是一部我拍過最有趣最刺激的戲,很多難忘的劇情。」已經連續兩年沒和家人一起過年的他,殺青後打算先好好陪陪家人,也想精進自己去考駕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