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eddy入主《完娛》 首度回應寶兒緋聞

Teddy代班主持《完全娛樂》製作小組準備一連串考驗,並安排他接受小記者們的辛辣問題。(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子夯團「SpeXial」的以綸,去年11月開始與女團「A'N'D」的宇宙聯手主持三立《完全娛樂》,兩人合作近5個月,已培養出很好的默契,不過因為剛拍完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的以綸,接著在4月2日已前往中國江西拍攝新戲《私立蜀山學園》,有兩個半月的時間都不在台灣,因此找來同團的Teddy代班主持。

Teddy代班主持《完全娛樂》製作小組準備一連串考驗,他Man抱宇宙在天堂路上深蹲。(三立提供)

昨晚(4/5)Teddy正式加入《完娛》代班主持行列,製作小組為了給他「熱烈歡迎」的迎新震撼,特別在網路上蒐集粉絲網友的意見,要給他來個「主持生涯大考驗」,就連搭檔的宇宙都直呼「這單元我自己看了也好興奮怎麼辦哈哈哈」!

Teddy首先在第一關「體力大考驗」,接受從梳化間抱宇宙走天堂路到攝影棚入口的考驗,甚至在走到終點時,需進行10次的深蹲才算完成考驗,Teddy也展現超Man的一面,成功完成第一關。

Teddy代班主持《完全娛樂》製作小組準備一連串考驗,闖關成功的他,獲得一瓶「以綸特製仙水」。(三立提供)

接著進行第二道關卡「犀利記者會」,Teddy接受《完娛》小記者的毒舌訪問,此時宇宙突然對他說:「我待會就跟你一起接受訪問,看是在旁邊幫你一把還是推你一把!」讓他直呼:「好緊張!」結果抽籤抽到「愛情」相關的問題,小記者也順勢問起日前Teddy跟Popu Lady的寶兒深夜單獨吃飯的緋聞,首度公開回應的他顯得有點緊張,直說「真的就是朋友」!當被問到「吃飯是誰主揪」時,他再度解釋真的都是一群人一起去吃飯,「因為其實我們不只吃飯一次,所以我有點忘記那次誰是主揪。」之後Teddy陸續回答了「不排斥與粉絲談戀愛」與「初吻發生在國中階段」等問題,一旁的宇宙甚至透露Teddy出道後至今都仍在單身中的狀態。

Teddy代班《完全娛樂》,與宇宙搭檔主持。(三立提供)潘裕文到《完全娛樂》接受宇宙、Teddy訪問。(三立提供)

接著在第三道關卡,Teddy要在2分半的時間裡,自己一個人講話度過,不能停頓,獨撐大局的他雖然有點勉強,但仍順利完成。Teddy成功通過三道關卡考驗,頒獲給他「以綸特製仙水」,幫忙滋潤接下來的每一次主持,讓他不再怕「乾」。

最後節目邀請出道9年的潘裕文宣傳全新EP,已經是演藝圈老鳥的他,看著演藝後輩、又是主持菜鳥的Teddy有許多生澀的反應,覺得相當有趣,甚至脫口:「最近宣傳已經到差不多尾聲了,所以我可以無酬代班(完娛主持)。」一旁的Teddy瞬間愣住,哭笑說:「我今天剛正式第一天,就有人想取代我的位子。」引發全場爆笑,潘裕文才接著解釋:「我的意思是偶爾來玩玩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