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脆弱少女組成軍 陳修澤荒謬再開始

台灣知名獨立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去年驚爆解散。(翻攝自那我懂你意思了粉絲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底台灣知名獨立搖滾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驚傳解散,今年陳修澤捲土重來,與原本的鍵盤手以「陳荒」、「趙謬」之名,重組「脆弱少女組」再出發,且明天將於台中舉辦首場活動。

陳修澤與鍵盤手趙謬重組新團「脆弱少女組」再出發。(翻攝自那我懂你意思了粉絲頁)

「那我懂你意思了」2007年成軍,並以《所以我停下來》爆紅,原本歷任成員有主唱兼吉他手陳修澤、鍵盤手趙謬、貝斯手「小雞」李迪權、鼓手「大爆」陸浩釗、吉他手「徐皮」等人組成,後因爆出團員不和、樂團解散等問題,讓許多粉絲覺得遺憾。「脆弱少女組」在粉絲網頁上寫著,這個團體組成於2015 年冬天一個慌張的夜晚,沒有一件事是確定的,沒有一件事是令人安心的,沒有一個人是可以依靠的夜晚,因此「傷痛的少女趙謬」以及「孤獨的少女陳荒」決定用一種新的方式面對自己內心的無助。「脆弱少女組」明晚七點半將於台中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開啟新里程,對於曾經喜歡陳修澤的人或許是個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