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年隊友不知Gary秘婚 傳不合將拆夥

Gary(左)和吉以團體「Leessang」走過15年,近期不合傳言甚囂塵上。(翻攝自Leessang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嘻哈歌手兼《Running Man》前成員Gary昨日驚喜宣布婚訊,甜蜜在Instagram上示愛圈外老婆「瞬間動搖了我的靈魂」,超強保密功力讓周遭工作人員和星友都不知道,就連合作15年的隊友「Leessang」吉也被瞞在鼓裡。不合傳言又再起,媒體甚至報導兩人可能不久後拆夥。

Gary昨閃電宣布結婚喜訊,週遭親友完全不知道。(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Gary和吉兩人在2015年推出《走馬燈Good Bye》後,就沒有合體活動,去年更是各自建立自己的獨立品牌,兩人以團體名稱合資創立的唱片製作公司「Leessang Company」,今年1月就傳出兩人關係日漸疏遠,員工從去年底紛紛出走,幾乎成了廢置的狀態,並將於不久後歇業。

Gary昨日下午突如其來向粉絲宣布結婚喜訊。(翻攝自Gary Instagram)

不合傳言四起,之前又傳出兩人疑似因為資金和租賃糾紛鬧不和,而兩人最後推出的《走馬燈Good Bye》,被認為是團體的告別作,現在加上Gary秘婚的消息連吉都不知道,被認為拆夥的機會相當大。據《OSEN》報導,「Leessang Company」員工表示還有職員在上班,否認是廢置或無人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