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信惠糗掉襪 傻妞偷笑補救萌萌der

朴信惠前往馬爾地夫拍攝寫真集。(圖片翻攝自翻攝自朴信惠IG)〔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南韓女星朴信惠以女神姿態演出《Doctors》,很多人都發現她瘦身成功後變得更甜、更萌。日前她在首爾仁川機場現身,準備到馬爾地夫拍寫真,沒想到check in的時候右腳襪子卻不給力的掉下來,現場一堆媒體準備拍她的機場時尚,讓她覺得更糗,情急之下趕緊脫下鞋子拉襪,直率傻妞相雖然糗了點,卻相當討喜。

本來朴信惠打扮得美美的,還提了Coach Dakotah白色手袋想要露個時尚風,沒想到襪子卻搶盡鋒頭,真是出人意料。另外一位跟朴信惠撞包的時尚icon則是香港藝人鄭秀文,只不過朴信惠愛白色Dakotah手袋,鄭秀文則偏好同款黑色,詮釋出不同時髦氣息。

朴信惠帶著Coach Dakotah 白色手袋作為機場時尚穿搭造型。(圖片翻攝自翻攝自朴信惠IG)香港天后鄭秀文手提Coach Dakotah 黑色手袋,跟南韓女星朴信惠撞包。(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