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稱江蕙如媽祖、恩人 二姊:雪中送炭是應該的

江蕙(右)演唱會曾邀請豬哥亮當嘉賓。(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豬哥亮持續在台大醫院與病魔對抗,家人、好友、粉絲一一幫他集氣祈福,今天「二姊」江蕙經紀人陳子鴻把一篇談到豬哥亮將江蕙視為「恩人」的新聞連結貼給二姊看,但二姊回訊息說:「朋友之間雪中送炭本來就是應該的。」

江蕙(右)也為豬哥亮祈福。(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二姊心中也為豬哥亮祈福,但認為現在不適合去醫院探病,深怕對他家人造成困擾或不便。

4年前二姊在小巨蛋舉行「鏡花水月」演唱會,其中一場邀請豬哥亮當嘉賓,豬哥亮風趣對二姊說:「妳是天后,唱成媽祖,我是來拜媽祖的!」

豬哥亮在台上說,羨慕二姊10場票房收入3.3億,他說:「3億3若給我,就變成別人欠我了。」他也感謝當年「出國深造」時,二姊有「投資」他,感謝說:「我不來可以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