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黑鮮肉闖歌壇 拍封面裸身超羞

排灣族「黑鮮肉」謝嘉全推出單曲。(葛瑞特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18歲的排灣族新人謝嘉全去年發表單曲《夢想藍圖》,在YouTube擁有6百萬點擊率,如今推出首張 EP《Believing》,他來自虔誠的天主教家庭,生活單純、緊守處子之身,原本連臉書都不敢用,擔心用了會被色情訊息淹沒,是發片後,唱片公司逼他才開了帳號。

小時候他唯一可去的兩個地方是教會和學校, 在教會中有許多同年紀的外國朋友, 因此他語言能力很強,「媽管嚴」 的他從小到大沒有零用錢,也沒拿過紅包,「 小時候很皮,屁股常被媽媽打成漢堡,三天兩頭要買新藤條。」

每年過年期間,他都會和教會朋友在路上自組小樂團, 唱歌賺零用錢,2011年到16年持續5年為教會籌款7位數,蓋屏東白色教堂,去年也在教會推薦下,獨自赴波蘭14天,參加2016世界青年會,為戰亂饑荒禱告。

發片後,他最不能適應的兩件事,就是拍封面要裸身和兩個月才能剪一次頭髮,他原本以為會穿帥氣的宣傳服拍照, 到了現場攝影師卻說要脫光衣服,讓他當場一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