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鬼鬼扮性感小丑女 低胸馬甲顯好身材

個性開朗搞笑的鬼鬼近期活耀瑜各大綜藝中。(翻攝自鬼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鬼鬼」吳映潔平時皆以搞笑的一面示人,日前她參加節目化上濃妝,扮成性感妖豔的小丑女,嘗試與以往可愛形象不一樣的造型,獲得粉絲一致好評,戲稱「好美的鬼」。

鬼鬼在遊戲中cos小丑女,照片中她刻意露出霸氣模樣。(合成圖,翻攝自鬼鬼臉書)

鬼鬼日前錄製中國推理節目《明星大偵探》時,笑稱自己瘋瘋癲癲的形象和小丑有幾分相似,而選擇小丑當作扮演的角色,她今日曬出她的定裝照,綁起兩搓馬尾、換上鮮紅唇色和粉色眉毛,鬼鬼穿了一襲白色低胸上衣,外搭黑色馬甲,襯脫鬼鬼的好身材,照片中鬼鬼刻意擺出帥氣的酷樣,不過節目中一開口就是粉絲所熟知搞笑的鬼鬼。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Instagram,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