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婚後復出作遭性侵 怕觀眾難接受

《神秘家族》是金鐘影后林依晨的婚後復出之作。(華映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金鐘影后林依晨婚後復出演《神秘家族》,首度突破銀幕尺度,飾演一位遭遇不幸的少女,更一度上演重口味性侵戲碼。談起這場戲,林依晨表示,「不只是挑戰到了自己,也挑戰到觀眾不能接受。」

林依晨在片中飾演遭遇性侵後壓抑陰沉的「問題少女」苗苗,與她向來給人的陽光溫暖的正能量女主角印象大相徑庭。而以往給人陽剛正直形象的金鐘影帝藍正龍,這次在片中則飾演在雨夜中對林依晨施暴的神秘黑衣男子,完全靠眼神和肢體的表達,極其考驗演技。

藍正龍突破演出,在《神秘家族》演技大考驗。(華映提供)除了林依晨與藍正龍,電影也集合了兩岸三地一流卡司,包括香港影后惠英紅、中國男星姜武 、陳曉等人,日前曝光的前導預告全程零對白,性侵、滅門等大尺度片段混剪其中,被打碎重組的畫面也沒有因果聯繫,這一家人背後究竟藏有怎樣的秘密,可能要等上映才分曉。《神秘家族》5月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