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煮湯搞砸 兔寶告狀害夫妻失和

鍾欣凌自曝曾因煮湯,不小心讓二女兒把鍋子裡的冷水打翻在身上,引老公生氣。(東森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鍾欣凌日前錄製東森《醫師好辣》談及「看另一半不順眼也是一種病」,鍾欣凌自曝曾因煮湯,不小心讓二女兒把鍋子裡的冷水打翻在身上,立刻處理完善怕被老公知道,結果沒想到被大女兒兔寶抓耙仔跟老公說,讓鍾欣凌從此不敢煮湯。

鍾欣凌上節目分享家庭經驗談。(東森提供)

鍾欣凌表示有了小孩後,老公的眼中就只有小孩,自己完全被打入冷宮,之前煮湯二女兒跑進來,沒想到她的高度已經可以摸到鍋子,結果鍋子就翻在小孩身上,小孩被鍋子撞到瘀青,還被冷水潑了滿身,鍾欣凌傻眼把小孩抱去洗澡再處理瘀青,以為圓滿結束。

不過事情永遠有意外,晚上睡覺前老公跟大女兒兔寶聊天,兔寶就說:「爸爸!今天妹妹被鍋子的水淋的全身溼答答喔!」鍾欣凌心想:「糟糕!女兒居然當抓耙仔。」看到老公完全不講話,鍾欣凌馬上懺悔表示以後會多注意,所以廚房的門都是關著的。

鍾欣凌自曝曾因煮湯,不小心讓二女兒把鍋子裡的冷水打翻在身上,引老公生氣。(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