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蛇精男撞臉馬英九 相似度高達99%

蛇精男昨天一早po出近期整形後的成果。(翻攝自蛇精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蛇精男」劉梓晨時常大曬不合比例大眼以及尖到嚇死人下巴,以及高調炫富作風惹來不少爭議,近來成為網路話題人物。近日蛇精男瘋狂整形做臉,沒想到居然撞臉前總統馬英九。

昨天蛇精男曬出整形做臉後的新面貌,開心留言:「說到做到,全臉50多隻玻尿酸全融了,但是這不代表我不可以重新打。」他還表示,網友如果覺得還是之前好看的點讚,他會考慮再打80針。不料,竟有眼尖網友指他撞臉台灣前總統馬英九,隨即引起蛇精男注意。

蛇精男po出和馬英九對比照片。(翻攝自蛇精男臉書)

幾小時後,蛇精男立刻留言,澄清自己根本不像馬英九,他高分貝說:「怎麼可以說姊像馬英九。」話雖如此,他仍po出和馬英九的對比照片,註解「相似度99%」,引爆網友酸他「你想太多,人家是天然的」、「馬英九很帥耶」,更有人替馬英九抱屈:「雖然我討厭馬英九,但拿他跟你比,我突然覺得馬英九很可憐。」

有網友留言替馬英九抱屈。(翻攝自蛇精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