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北一女神」登韓新聞版面!正到讓韓男直呼要買機票來台

過去曾是北一女校花的蔡瑞雪,近日因為PO出一支在南韓進行韓服體驗的影片,迷倒大批南韓網友,甚至攻上韓媒新聞版面。(翻攝自Insigh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去年總統府前舉辦的國慶大會上,有網友捕捉到一名身穿藍色上衣、時不時嘟嘴的一名正妹的照片,被上傳到批踢踢後馬上引起騷動,直呼:「根本是南韓女神IU!」而後來這名正妹的身分也迅速被鄉民們「神」到,她就是曾上過《校花點點名》節目的北一女校花蔡瑞雪,由於母親是烏茲別克與西藏混血,讓蔡瑞雪也遺傳到媽媽的精緻五官,雖然身高只有154公分,但比例看起來極好。現年20歲的蔡瑞雪,現在是一名不時會在YouTube上傳影片的YouTuber,最近她與家人一起到南韓遊玩,特地體驗了傳統韓服,並將過程拍片上傳,沒想到竟因此紅到南韓去,甚至成功攻上韓媒新聞版面,迷倒一票南韓網友,一夕成為新台灣之光!

蔡瑞雪在去年總統府前舉辦的國慶大會上,也因不時嘟嘴的可愛模樣被拍下,而一度引發熱烈討論。(讀者提供)

蔡瑞雪2日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PO出一支自己與家人在南韓一同進行韓服體驗的Vlog影片,紀錄下自己與家人從上飛機、下機、逛街、用餐到換上韓服到景福宮拍照的全過程,當中在路邊看到IU海報的蔡瑞雪,也興奮停下來與其拍照留念,相當可愛;後來全家人到「西花韓服」去進行韓服體驗,連挑選衣服、化妝間梳妝打扮的模樣也全都拍攝下來,最後著裝完畢的她,看起來簡直就是一名清新可人的高麗公主,完全不輸偶像IU在《步步驚心:麗》中的古裝扮相。而這支影片也馬上受到不少南韓網友的關注,大家都被蔡瑞雪的魅力給征服,就連韓媒《Insight》在昨天(3日)也特地以一篇文章來報導穿著韓服的蔡瑞雪所掀起的熱議,除了有男性南韓網友看了忍不住直呼要買機票來台「朝聖」外,連女性網友也忍不住留言:「真的太美了」、「要吃什麼才能長這麼漂亮啊?

蔡瑞雪在南韓街頭開心與偶像IU的廣告合照。(翻攝自YouTube)蔡瑞雪把自己穿著韓服、正在梳妝打扮中的模樣也全程紀錄下來。(翻攝自YouTube)換上韓服、到景福宮拍照的蔡瑞雪,看起來簡直就像從古裝劇裡走出來的高麗公主。(翻攝自YouTube)

 

對於一夕之間登上南韓新聞版面、成為網友熱議話題的事,蔡瑞雪本人也感到又驚又喜,除了分享該篇新聞連結外,也寫道:「韓國朋友突然傳連結給我,心跳了一下!」、「謝謝韓國媒體報導,還有韓國網友的留言,希望你們能常常來台灣旅遊,台灣很美」,更十分有誠意地以韓文表達對南韓媒體以及網友們給予這麼多關注的謝意,表示自己很喜歡南韓、以後也會繼續常去玩,並順便大力推廣台灣,邀請韓網友們也能多多來台灣玩,簡直成了新一代台灣旅遊觀光推廣大使,讓台灣網友們看了也大讚:「長這麼美頭腦又好,根本人生勝利組啊」、「像哈尼跟秀智的混合體」、「振興台灣觀光就靠她了啊!

受到南韓網友與媒體的熱烈關注,讓蔡瑞雪也感到又驚又喜。(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