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哄夫有一套 不斷稱讚「老公你最棒」

大S(左)與汪小菲婚姻生活美滿。(翻攝自汪小菲微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老公汪小菲2011年登記結婚,目前育有一子一女,為人母後為了多點時間陪伴小孩,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與老公感情甜蜜,令人稱羨,被問到老公生氣時她會怎麼撒嬌,給足老公面子的回答讓人讚賞。

大S(後)對哄老公很有一套。(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大S日前拍攝《BEAUTY大美人》雜誌封面,其中在快問快答中被問到老公生氣時該怎麼撒嬌,她先是模仿老公生氣時碎念的模樣,像是在模擬當時的情境,接著稱讚老公「你最棒」,並說「別人會誤會你,是因為他們一點都不懂你」,最後又再次強調老公最棒,雖然到最後大S看似有些尷尬,但對老公體貼的話語讓網友稱讚「這就是她的魅力所在」。

大S(右)對孩子相當疼愛。(翻攝自大S微博)

大S對於兩個孩子都十分疼愛,但日前傳出因帶小孩而住院,所幸並無大礙,在快問快答中被問到別人說什麼她會最高興,她回答:「妳帶小孩好專業喔」,看來對照顧小孩已有一番心得,訪問中也驚爆汪小菲平時愛霸佔廁所,讓她超想翻白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