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9月肚上工談孝順 Ella自誇「美到沒朋友」

Ella(右)與老公賴斯翔(左)婚後甜蜜恩愛。(翻攝自Ell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與馬來西亞籍老公賴斯翔結婚4年多,目前懷孕9個月即將迎來第1胎,雖然曾表示停工專心養胎而推掉多場活動,但在懷孕前已接下4個代言,敬業的她挺著9月度錄製宣傳影片,影片中大談笑順,還不忘搞笑稱「我現在美到沒朋友。」

懷胎9月的Ella將於本月卸貨。(翻攝自Ella臉書)

Ella由於懷有身孕不便飛往中國參加記者會,影片中她一頭棕色中長捲髮,纖細的身材完全看不出9月身孕,Ella透露母親日前被村長推舉為「模範母親」,卻讓她覺得承受不起,因為母親自認為沒有花太多心力養育小孩,Ella則認為媽媽獲獎是實至名歸,「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們家的孩子很乖,不給爸媽負擔和壓力,不讓父母擔心,這就是孝順的表現。」Ella表示在生活一點一滴關心父母,讓他們能有一個好的老年人生活,不要忘記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而忽略父母。

Ella在影片中大談孝順觀,還不忘搞笑稱自己美到沒朋友。(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