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志燮自爆裸睡「不方便」 被拱獻成年福利羞喊....

蘇志燮今晚在台會粉絲。(佳音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防空洞歐巴」蘇志燮今晚暌違2年3度在台辦見面會,吸引2300名「蘇太太」搶在清明連假與「老公」相聚,晚間他身穿身穿深色西裝外套帥氣登場,一現身便繞著舞台向粉絲揮手,嘴甜對粉絲說:「我的太太們好嗎?」全場尖叫聲連連。

蘇志燮表示自己曾經裸睡過。(佳音娛樂提供)

蘇志燮今年出道滿20年,自信稱「表示我在演員這個領域已經『成年』了」,被主持人LULU起鬨獻「成年」福利,他害羞打迷糊仗,「我不太懂主持人的意思是什麼,不過我會盡全力的」,隨後他被拱脫上衣,機智回應:「請大家透過我的作品看吧!」下一刻自爆因為現在沒有作品,所以身上什麼「東西」都沒有,笑喊:「我現在不能露啦!」

蘇志燮明天將搭機離台。(佳音娛樂提供)

之後有粉絲寫便條紙問蘇志燮曾經嘗試過裸睡嗎?他坦言曾全裸裸睡過,並以疑惑的表情反問:「只有我這樣嗎?」LULU也妙接:「他只在乎你而已。」不過蘇志燮也說:「其實全裸睡有點不方便」,LULU追問哪裡不方便?讓蘇志燮只好羞說:「總之就是有個地方不方便。」笑翻全場。此外,蘇志燮將於明天搭機離台,走VIP通關,班機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