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逆轉!依依老公怒發聲明 曝前妻外遇淫穢簡訊

依依(左)的老公「史丹利」徐頌傑(右),近期遭香港前妻指控不付1730萬贍養費。(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胞胎女星依依的老公「史丹利」徐頌傑,近日遭香港前妻控訴不付贍養費、對離婚訴訟不理不睬,並指控他尚未和她離婚前,就已和依依暗通款曲,間接讓依依背上小三罪名,史丹利本來不願回應,但今日卻似乎已忍無可忍,在臉書上寫下千字文反擊,也曝光對方偷吃的淫穢簡訊,指控前妻長期外遇,並刻意捏造事實來奪取他的財產。

史丹利今對前妻指控正式回應,提出4點反擊對方。(翻攝自臉書)

史丹利在文中透露,早在2008年1月就發現前妻李碧琪劈腿某位運動員,還和對方互稱老公老婆,且關係絕不單純,因為在MSN訊息中,對方問「那個來了嗎?」、「你昨天有被搞喔?」李則回:「沒,你要愛哦?」還有「好想你」、「I love you bb」等露骨求愛訊息,還有關鍵的一句:「我把徐頌傑寫成他承認他在澳洲跟我提離婚,而且外面有女人,其實他並沒有,但我想讓起訴書看起來更有說服力。」捏造事實行為罪證確鑿。

史丹利曝光前妻和運動員的淫穢對話內容,指控前妻早在2008年就已和某運動員外遇。(翻攝自臉書)

另外他還提到,2010年9月,前妻和他長期住在台灣,但為了想要徐家的家產,暗自把史丹利戶頭裡200多萬元領光,接著便委託香港的律師提出離婚訴訟,並為影響司法判決誣陷他外遇,之後在同年11月就搬回香港並躲得無影無蹤,完全無法連絡,只透過律師打贍養費和財產官司,指控她「一心只想要錢」。

史丹利曝光前妻和運動員的淫穢對話內容,指控前妻早在2008年就已和某運動員外遇。(翻攝自臉書)

史丹利心痛表示10幾年來,他都活在失去女兒的痛苦中,前妻長期偷吃、離婚前夕掏空他財產,還為了更巨額的錢不擇手段,深知台灣法律對自己不利,用香港法律當武器,讓他只能任人宰割,表示自己因錯結一段婚姻損失慘重,還賠上老父半生辛苦賺的家產,讓他壓力大到不斷失眠,所以現在不再忍氣吞聲,決定站出來澄清保護家人,鄭重聲明他所說全部屬實,若捏造願承擔法律責任,一番言論讓這場贍養費大戰劇情大逆轉。

徐頌傑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