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導演曾陷愛滋恐慌被朋友拋棄 「沒得愛滋真是天賜神蹟」

57歲男星、監製兼導演李丹尼爾斯曾陷愛滋恐慌中,讓他身邊所有朋友都跑光光,也因此曾消極度日。(翻攝自PicsOfCelebritie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2001年時監製電影《孽愛傷痕》讓荷莉貝瑞拿下奧斯卡影后、並在2009年執導了獲得6項奧斯卡提名影片《天生不是寶貝》的57歲男星、監製兼導演李丹尼爾斯(Lee Daniels),一直都是一名已經出櫃公開性向的男同性戀者,而過去他曾經因自己男同志的身分深陷愛滋恐慌當中,身邊所有朋友都怕到不敢與他來往、紛紛斷絕與他的關係,讓失意的他一度決定放棄性命,沉溺於毒品與濫交當中;不過,後來他不只沒有罹患愛滋,反而還能在自己熱愛的影視產業中發光發熱,這樣的轉折讓他自己都大呼:「我沒得愛滋真的是天賜神蹟!」

李丹尼爾斯(左)是一名公開出櫃的男同志,與造型師男友(右)已經交往6年多。(翻攝自每日郵報)

李丹尼爾斯上月為加州羅耀拉瑪麗蒙特大學的學生上課時,就分享了自己過去那段荒誕人生的經歷,表示:「在愛滋恐慌爆發時,也一同讓我丟失所有身邊的朋友,我那時根本一個朋友都沒有,真的太可怕了,因為我們那時根本不知道你從玻璃杯中所喝到的究竟會是些甚麼東西,大概是我人生中遇過最嚇人的事。」而由於當時不少同性戀者都不幸感染上愛滋,少了朋友支持、心靈相當脆弱的李丹尼爾斯,就覺得自己應該也難逃一死,便決定放棄自己的人生與性命,藉著毒品與濫交想逃避現實、加速自己的死亡;但最後他根本完全沒染上愛滋,這令他自己也相當不解,說道:「我沒得愛滋真的是天賜神蹟,我不懂,真的不懂,因為我應該要被感染的,畢竟大家都得了這個病。

李丹尼爾斯曾因覺得自己最終一定會染上愛滋死亡,而自暴自棄沉溺於毒品跟濫交中。(翻攝自TheWrap)

在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關於自己性向的訪問時,李丹尼爾斯也透露自己的性向除了朋友以外,家人之中也是有難以接受這個事實的,像是他的父親就曾因兒子在家中穿了高跟鞋,氣到把李丹尼爾斯整個人丟進垃圾桶去,「我心中對父親完全沒有恨,我認為他只是不了解同性戀罷了」;不過,幸好李丹尼爾斯還有一個堅實的支柱,這個人就是他的奶奶,在他爸爸認為自己未來只會成為一個一事無成的廢物時,奶奶卻對他說未來他將會變得比她還偉大,告訴李丹尼爾斯:「聽著,你知道你跟這裡其他的人都不一樣,你是一個同性戀(faggot),不過不用因此而擔心,因為你未來會慢慢習慣,人們也會不斷這樣稱呼你」,在李丹尼爾斯根本還對同性戀懵懂無知時,就預先替孫子打好了預防針,讓他能夠在成長的過程中勇敢面對真實的自我。

李丹尼爾斯與學生們分享自己的經驗,也認為自己當時沒染上愛滋真的是天賜神蹟。(翻攝自E! On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