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清醒第二天 已可睜眼看新聞

豬哥亮病情已好轉許多。(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豬哥亮因大腸癌末入院,上週病情急惡化,一度發出病危通知,但在豬家人集氣、謝金晶點續命燈加持下,這兩天有回穩跡象,據知他清醒的時間變長、體力較為好轉,除了會和醫護人員開「豬式」玩笑,精神好時還會看新聞。

知情人士透露,豬哥亮目前仍在休養中,據悉上週五至本週二,他的病情最為危急,家人都心急如焚,謝金晶還被本報捕捉到哭紅眼的模樣;幸好這幾天狀況趨穩,他意識清楚、有吃清淡的食物,但為了顧及他的感受,謝金燕、謝金晶都封口,病況細節也封鎖,全心陪他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