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日本男星開發菊花全紀錄 體驗「走後門」感覺是...

搞笑團體「Tutorial」德井義實親身體驗「肛肛好」。(翻攝自影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深夜節目向來尺度大,不過為收視率有愈來愈誇張傾向;除了BL動漫、GV會走菊花大開外,普通A片也開始走這套,這不禁讓人好奇「走後門」真的有這麼舒服嗎?搞笑團體「Tutorial」德井義實就在節目親身體驗後,果然舒爽射出,證明AV、GV不欺人。

由於肛門本該是只出不進的器官,所以想要作為別的「用途」,前置作業會特別多;徳井為開發「小菊花」,被按摩女郎從裡到外整個大清洗,且若非時間限制可能還會出現「通腸作業」;起初德井因按摩小姐的手指插入感到非常不舒服,讓小姐不得不一邊安撫、要德井放鬆,一邊繼續侵入作業。

起初被異物侵入,讓德井非常不舒服。(翻攝自影片)

等到德井漸漸習慣後,就開始使用道具,此時按摩小姐讓德井自己喬角度、找出舒服點,只見德井不僅習慣異物入侵,還因不同以往的舒爽射出、享受升天快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