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村架純親姐推全裸寫真 靠妹博上位被罵翻

有村藍里發行全裸寫真,以妹妹人氣作宣傳被罵翻。(合成圖,翻攝自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日本女星有村架純外型清純甜美,近來人氣大開,演技備受肯定,是目前當紅的新生代女演員。不過最近她的親姐姐有村藍里將推出全裸寫真集,卻在簡介中附註「有村架純的姐姐」,引發不少網友不滿,直批她「趁妹妹新戲上檔搏上位」,掀起不小話題。

有村藍里將推出全裸寫真集,發行資訊內竟附註「有村架純的姐姐」。(翻攝自AMAZON)有村藍里2012年以寫真女星「新井Yuuko」出道,當時未公開真實身份,直到2015年遭媒體揭露,其實是有村架純的親姐姐,近日她才改以本名活動,並發行全裸寫真集,但她卻在內容資訊中植入「有村架純的姐姐」,受到網友批評,此舉也遭日媒抨擊「破壞業界規則」,引發爭議。

有村架純外型清純,是目前當紅的新生代女演員。(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