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邊不見曾之喬 謝佳見單赴台中見佳人

謝佳見趁著戲殺青之後到台中見佳人。(AllSaints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謝佳見跟「喬喬」曾之喬因拍攝《我的寶貝四千金》被湊成「一飛夫妻」,很多粉絲甚至在現實生活裡也無法抽離劇情,老是把他們連在一起,不過兩人也不介意,一直維持好朋友關係,謝佳見還很暖心的會在空檔時帶著點心到喬喬劇組探班,甚至大方在臉書PO甜蜜合照。

但昨日謝佳見卻撇下喬喬一個人神秘出現在台中,還在臉書上寫著:「哥殺青了!要回台見見佳人們,給見嗎?」

原來他是為了東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親自示範春夏最新輕搖滾復古時尚而現身台中新光三越。謝佳見透露自己本來就是AllSaints大粉絲,也常常在自己的社群媒體像是臉書、微博之類的平台貼上AllSanits穿搭照片。他穿著經典騎士夾克搭配迷彩軍裝外套現身時,所有女性粉絲全都興奮不已,看來他的多層次穿搭果真很殺。

謝佳見選擇AllSaints經典騎士夾克搭配迷彩外套。(AllSaint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