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答案了!胡婷婷為何自掀「心痛到無法負荷」

胡婷婷再婚後隨老公定居紐約。(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胡志強女兒胡婷婷去年再婚,隨老公律師Adam在紐約定居,沒想到最近常有較負面情緒發文,今凌晨更說因為婚後搬到紐約生活,太思念家人,導致她心痛到快無法負荷,讓外界起疑是否婚姻有狀況。

經紀人釋疑表示,其實看來胡婷婷的老公很疼她,兩人相處模式很好,「她(指胡婷婷)只是隨手寫寫吧,很可愛呀!」事實上,胡婷婷是個很感性的人,因此先前還發文自掀曾有憂鬱傾向,光看文字讓外界很緊張。

胡婷婷去年與相識16年的Adam結婚,婚後跟著老公到紐約生活,偶爾演出才會回台,她曾自曝自己有憂鬱症,而Adam時刻都耐心的包容著她,其實是放閃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