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玲姐姐小露香肩 網驚:波多野結衣?

林志玲長相甜美,看不出已超過40歲。(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長相甜美,已經42歲的她保養有方,如同少女般的臉蛋讓不少女性羨慕, 林志玲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今日她在微博PO出一張小露香肩的照片,卻讓網友驚呼「好像波多野結衣」。

林志玲(左)被指與波多野結衣越來越像。(翻攝自林志玲,波多野結衣微博)

林志玲在微博PO出一張穿著平口小禮服的照片,表示自己正在工作,也對粉絲說再努力一下就可以放假了,甜美的照片讓粉絲稱讚「真是讓人淪陷的顏值」,但也有人表示這個角度不像她平時的樣子,說「不看名字認不出她是誰」,更有人發現她與日本前AV女優波多野結衣越來越像。

林志玲的好身材與甜美臉蛋被稱為「台灣第一名模」。(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波多野結衣過去就因與林志玲神似被稱為「暗黑林志玲」,兩人同樣擁有水靈大眼及精緻臉蛋,波多野結衣表示自己很尊敬林志玲,希望有機會可以演姐妹,但也有人認為林志玲的照片與賈靜雯有些相似,嘴甜的說「不管跟誰像,都是美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