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爆戀上韓版《步步》公主 同遊日本被抓包

王大陸(左)日前爆和南韓女星姜漢娜(右)同遊日本,疑似戀愛ing。(合成圖,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王大陸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徐太宇」一角紅遍兩岸三地,當時和導演陳玉珊的曖昧情更鬧得沸沸揚揚。事隔1年多,王大陸的緋聞仍不間斷,日前才在上海被直擊帶長髮妹回酒店,近日又被拍到和在《步步驚心:麗》中飾演公主「皇甫妍華」的姜漢娜同遊日本,2人過程中不時牽手接吻,宛如熱戀中的情侶般。

王大陸和姜漢娜被網友目擊在日本牽手逛街。(翻攝自微博)

姜漢娜和王大陸深情對視,互動十分親密。(翻攝自微博)

經正面照比對後確定女方為姜漢娜。(翻攝自微博)

今八卦微博《關愛八卦成長協會》有網友發現王大陸帶著長髮美女牽手同遊日本,2人不僅一路上親密的說說笑笑,甚至被目擊在日本街頭接吻。而女方正面照曝光後,意外發現竟是曾演出南韓夯劇《步步驚心:麗》的演員姜漢娜,引發網友熱議,2人的親暱互動也讓外界猜測是否正在熱戀中,目前雙方仍未出面回應。

姜漢娜曾在IG曬出和王大陸的合照,並標記對方。(翻攝自姜漢娜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