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龍劭華談豬哥亮罹癌 自爆已10幾年沒健檢

我的愛情不平凡特映會,左起龍劭華、張瓊姿。(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龍劭華今天(3/31)出席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特映會,談起豬哥亮病情,透露過去在秀場就與他熟識,當年他已經是天王,自己還只是個小咖。龍劭華表示,目前因為豬哥亮家屬已謝絕訪客,所以自己也沒去看他,也覺得若自己未來要離開人世,希望可以無病無痛,睡著的安詳離開。

我的愛情不平凡特映會,左起周孝安、陳靜宣、蔡黃汝、楊一展。(記者潘少棠攝)

今年64歲的龍劭華,自爆已經有十幾年沒做健康檢查,目前只吃控制糖尿病的藥而已,讓現場記者相當震驚,他說:「以前每年做健康檢查,很容易影響自己的情緒,所以後來就沒做了,還是自己的身體自己最知道。」龍劭華還說:「糖尿病現在也不太理它,之前醫生會警告這個不能吃、那個也不能吃,身體反而變很差,現在飲食正常,不像過去暴飲暴食,也不吃過量,加上也會逼自己跑步。」

與老婆感情好,偶而也會拉著老婆去散步,幸福笑說:「我們甜蜜的很!」不過卻又忍不住邊笑邊抱怨:「以前我很愛碎碎唸,現在反而換成她,有時唸到我都快受不了很想去自殺。」

今天記者會上播放楊一展、「豆花妹」蔡黃汝泡溫泉劇情,龍華自爆過去拍電影也要泡湯,但嫌劇組準備的丁字褲下水後就變透明,還不如不穿,最後乾脆脫掉全裸演出,他笑說:「反正鏡頭會自己避開啦!」也曾經在拍床戲時,叫女主角乾脆不要穿,「我跟她說,反正我的部位也不會針對妳!」問他該女星是誰?他笑著不願透露,只說:「後來嫁到美國去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